FC2ブログ

∞英雄パワー、注入∞

passion is what keeps me alive.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≫ EDIT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| comments(-) | trackbacks(-) | TOP↑

≫ EDIT

今天? 下禮拜?

  上禮拜,老師說下下週(22日)要請假回韓國,我們只有說了一句「哇嗚」表示了解,並沒有繼續這個話題的意思。(會說「哇嗚」是由於上課都快滿一年了,這還是第一次聽老師說要回去。) 他本人表示,回去的「唯一」原因是「太想念韓國飲食」。(噗哈!) 老師,其實你不用解釋的。是說,或許有很多人會問他「為什麼」吧,我猜。所以他先想個幽默的答案,不用繳白卷又有節目效果。是說,大概是由於我們家人的個性不會去問東問西,事實上,我相信某些人真的會「問到一支柄」(a.k.a.打破砂鍋問到底)。(攤手)

  昨天晚上,接到行政小姐打來的電話,通知老師今天請假回韓國,停課一次。咦? 老師不是說下禮拜22日嗎? (行政小姐好像是看了一下紀錄) 是15日沒錯說。掛掉電話之後我還是很懷疑這件事情,因為我們曾經親眼目睹老師跟行政小姐溝通的過程,那並不能說是非常順暢。(爆) 所以個人嚴重懷疑老師今天還是會show up!(爆) 結果是行政小姐會錯意這樣。ccc... 想太多了厚? 但舒大米也同意我這個說法耶!等今天晚上答案就會揭曉了!哈哈!

  是說,今天沒有上課也好啦... (<=喂) 因為上一堂課阿,我們建議老師可以教歌詞,沒想到老師ㄧ點都沒有反對的意思,只是煩惱要教什麼歌。哈哈!可惜他沒有在聽弟弟們的歌,(厚~老師!주문也沒聽喔?遜耶!XD) 老師自己說他只知道HUG!ccc... 唱完第一句還發抖表示歌詞會令他起雞皮疙瘩。(爆) 最後決定,下次上課要教 Big Bang - 하루하루 喔~~~~~老師!!!!!你完了!!!!!雖然我們不怕學韓文!但我們怕你講不出中文啊!!!!!(爆) 想聽老師唸RAP耶!哈哈!一定很好笑!(<=喂) 老師叫我們要先預習,自己查字典翻中文,不要抄網路上的翻譯。(爆) 但截至目前為止,只有舒大米在預習,我承認我個人沒有。(<=還敢講?)

  上面這一整串事件表示,功課可以再多拖幾天了!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lessons | 11:01 | comments(-) | trackbacks(-) | TOP↑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